手机爱藏
上传鉴定

您的当前位置:爱藏网首页 > 世界纸币收藏 >

TDLR印钞公司的优势

2012-05-28 来源:爱藏网 作者:Airmb_cang 阅读:
摘要:世界纸币资讯:都知道瑞士纸币印刷质量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为什么世界上几乎大半的国家和地区都委托TDLR公司印刷纸币呢?本文主要介绍的是该公司的优势,纸币是百年以来与百姓关系最密切的物品,那么可以说,TDLR是一个影响了世界的公司,即使是世界上最强的瑞士纸币,在1976年前的多个版本,都是由TDLR公司印刷的,看看这个公司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1,日不落帝国,TDLR公司的最大载体。   其实这是TDLR公司能够发展壮大的最根本原因,一个优秀的公司,其背后必有一个优秀的国家,英国是近现代史上保

  世界纸币资讯:都知道瑞士纸币印刷质量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为什么世界上几乎大半的国家和地区都委托TDLR公司印刷纸币呢?本文主要介绍的是该公司的优势,纸币是百年以来与百姓关系最密切的物品,那么可以说,TDLR是一个影响了世界的公司,即使是世界上最强的瑞士纸币,在1976年前的多个版本,都是由TDLR公司印刷的,看看这个公司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1,日不落帝国,TDLR公司的最大载体。

  其实这是TDLR公司能够发展壮大的最根本原因,一个优秀的公司,其背后必有一个优秀的国家,英国是近现代史上保持世界霸主时间最长的国家,其最令人称赞的地方是它的管理模式,很有特点——我们可以看到,除19世纪中期美国内战外,英语区国家之间再也没有发生过任何一次战争,而且英语发展壮大,成为世界第一语言(我国学生几乎都要必修英语)。即使是现在,伦敦依然保持着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和金融衍生品中心的地位。那么,TDLR在这样的条件下,才会成为世界最大的印钞公司,但是,同样是英国的着名印刷公司BWC为什么就不行了呢?或者说,美国如今比英国更强大,为什么美国没有出现像TDLR这样具有持久生命力的公司呢?可以说,除了国家之外,TDLR公司还有自己的拿手绝活。

  2,成本,法式大餐还是必胜客?

  当然,人人都爱吃大餐,那种美味独到的食物,香嫩多汁的肉排,还有热情服务的侍者——好吧,我兜里可没有那么多的票票,怎么办?只能吃必胜客了,味道也算可以,但价格可就便宜多了。

  TDLR公司印刷纸币的成本肯定非常低,虽然这种东西外行无法计算具体有多低,但可以这样看:

  比如安全线——这个技术的研发成本假设是100万,如果像瑞士这样研究出来,并仅给本国纸币使用的话,印刷100万张,那每张平摊的成本就是1元钱。而TDLR研究出来之后,给自己的所有客户都用,可以想象,如今几乎有100左右的国家和地区在使用TDLR印刷的纸币,每个国家会平摊多少?肯定远远低于瑞士的1元钱/张。

  而TDLR在研究出来安全线之后,会向客户回收成本,并开始研发更加新的技术,于是开窗安全线就诞生了——再后来,全息薄膜的使用——如今,纸基塑料薄膜的使用——这一切技术都是由客户平摊成本而完成的,于是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不断的更新和增加新技术,使纸币的品质越来越高。

  因此可以说,很多国家都愿意找TDLR公司印刷纸币,因为这个公司拥有最多的客户资源,因此纸币印刷成本低,但防伪效果却非常好,这多么有诱惑力?

  3,售后服务,HD90在我们这不会出现。

  英国的信誉可以说是一流的,否则不会有那么多的国家依托该公司印刷纸币,毕竟纸币是一个国家的门面,也是最重要的东西。问题也在这了,假如一个国家是独立印刷纸币的,那么,它的纸币并不能得到安全保证,因为一定会有其他国家,甚至本国的伪造集团日以继夜的研究并印制伪钞,看我国第5版的HD90就可以知道,纸币的印刷质量低,就会被伪造,如果是在国外伪造的,还要通过外交手段才能够封堵伪钞来源。而将纸币印刷交给TDLR则对此的担心可以大幅降低,因为TDLR公司的印刷质量很高(几乎是最高的),能够高仿TDLR产品的国家屈指可数,并且技术的更新非常快,假如该公司的产品出现大规模伪造,一项新的安全技术就会立刻应用。

  4,专利转让——为了那些想自己印刷纸币的国家

  众所周知,任何科技产品为了防止山寨版的出现,都会在率先研发出来之后申请专利,以后任何国家或个人,使用该技术都要交纳专利费用。这也就是为什么日本和荷兰,甚至美国都不愿意使用安全线的原因了。像美国,日本拥有如此巨大的纸币印刷量,要是每一张都向TDLR公司交专利费,那可绝非是一个小数目。TDLR拥有专利的技术都包括什么呢?其实我不用说各位也应该知道,就是那些TDLR纸币上共有的东西。也许我国纸币的多个技术,都要向TDLR交专利费的,谁知道呢~

  5,强势技术,一招鲜吃遍天,TDLR是贝克汗姆迷?

  在我国,比如给小商小贩100元钱,并要对方找零的时候,这些小商小贩都会有意识的看一看水印啊,安全线,变色油墨,或者用手指刮一刮毛泽东的衣服,再或者将其转过来,看一看隐藏的雕刻数字——简单的说,纸币是给百姓日常使用的,某些纸币印刷再好,百姓不易辨别,那都是失败的作品,只能是叫好不叫座。于是,TDLR抓住了纸币的这一特点,即使设计和传统工艺再烂,在核心防伪技术上一定会非常强,因此经常可以看到TDLR代印的纸币,总是会有一个光彩夺目的防伪科技,安全线技术无疑是TDLR最为重视的,从最初的一条金属线,到如今的纸基塑料薄膜,TDLR的纸币永远都要让群众快速辨别纸币的真伪,真可谓一招鲜吃遍天,抓住使用者心理的公司,一定是好公司。

  6,收购与竞争,强者恒强

  BWC公司,最初和TDLR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一流的印刷公司,两者均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但是很明显,在使用中,TDLR公司印刷的纸币虽然不好看不鲜艳,却更容易让群众识别,外国纸币收藏者应该会对新加坡鸟版很有印象,这一版本的纸币是由两家公司一同印刷的,其中1,5,20,100由BWC印刷,10,50,500,1000,10000由TDLR公司印刷。简单的对比下同时期两家公司的纸币,BWC公司当时的核心技术无疑是彩虹印刷,那种自然的色彩过渡效果,以及左下角的隐藏数字技术;而TDLR公司当时的技术,远胜BWC——可以看,那时候TDLR公司拥有正背面对印技术,优秀的线条处理技术,油墨技术等等。当然这些技术如今全部过时了(所以色彩更鲜艳的BWC公司纸币,用如今的眼光看反而更好一些),但从当时的使用来说,TDLR无疑更胜一筹。于是BWC公司最终被TDLR公司收购(1986年),在拥有了这家公司的技术后,TDLR的印刷水平(特别是色彩运用方面的技术)获得了飞跃,于是世界纸币从单色时代,进入到了多彩的时代。

  TDLR公司收购的子公司并不是BWC一家,而是很多家,我忘记在哪看过,连为英国印刷纸币的英格兰银行印钞厂,也已经转让给了TDLR公司。

  7,务实的赚钱者,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一切。

  在我去过王府井那个小吃街后,我感受到,虽然那每个摊位只有大概1平米的空间,但是每天的利润恐怕远远高于某些中大型的饭店。恩,跑题了——TDLR是那种非常务实的赚钱者,他们对自己产品的成本控制的非常好,给钱少,印刷就烂,给钱多,印刷就好。大钱小钱一起赚,赚钱才是硬道理。福克兰,穷地方,所有面值一个样,没有特殊防伪技术,安全线都没有,给点钱就印;巴林?富地方,每个面值图案都不一样,均由雕刻师雕刻完成,各种防伪技术配置齐全,要什么有什么,当然,钱也别少给。要是说JEZ公司为了保持自己只出精品的风格,而把自己的品牌搞的像宝时捷那样的话,TDLR就像大众,大小通吃,谁都可以进。

  8,经营理念,我们为世界各国的群众提供最易辨别的优秀纸币

  纸币其本质就是一般等价物,通常一个国家是不会考虑收藏者感受的,TDLR公司就是这样,一方面为各国政府尽可能减少印刷成本,一方面为使用者提供快捷辨认的技术。当两者产生冲突的时候,收藏者眼里的垃圾就产生了,有的时候,收藏者看到的TDLR纸币会十分不和谐,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图案,却被一条傻大粗的安全线破坏了,一些漂亮的雕刻,却由于配上了乱糟糟的机雕线条而成为残次品——比如新加坡船版,正面背面那些船,和风景雕刻都非常漂亮,如果简单的搭配背景,突出主题,那会是多么漂亮的纸币?可惜,由于大面积的使用机雕线条,将所有主要图案的效果都冲淡了,那个时代,变化多端的机雕线条是纸币防伪的主流技术,但同样对于收藏者来说,那个时代也是垃圾成堆的时代。

  9,TDLR,赚足了钱,我也可以是艺术家!

  如今TDLR的纸币是越来越出色了,在线条的编织,防伪技术的灵活运用后,TDLR展现给人们的是精美,靓丽的感觉,而且近几年,TDLR在印刷技术的开创性方面又有了新的提高,它也通过像沙特,卡塔尔,百慕大这样的作品来向各国的使用者和收藏者宣布,自己也可以是艺术家!正是通过不断的提高,收购,竞争,TDLR公司不断的在完善自己,追求变化。如今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这个公司无疑已经占尽了优势,很多保持独立印刷纸币的国家,未来会是什么样呢?

  从商业角度来说,我非常看好这个公司的前景,因为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的公司,都是好公司。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存在过像美国印钞公司,BWC等等,现在又多出了NPA(澳大利亚国家印刷局)这样的竞争对手,但正如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央银行行长所说的那样:“TDLR公司在不断的开发新技术,它研发出了一种被称为Optiks(纸基塑料薄膜)的更加先进安全的技术。”此技术融合了TDLR过去安全线的所有技术结晶,并将塑料钞的精髓也运用到了纸币上,不断的总结过去的经验,不断的吸收并改造他人的优势,我想,TDLR的未来成功是可以预见的。

  • 外钞收藏入门知识杂谈

    近年来,钱币收藏市场是比较火热的,连带着外币收藏也成为许多人的选择。但是关于收藏外币的目的许多人还是比较模糊的。...

  • 外钞收藏的三大误区

    近年来,外国纸钞作为一种新兴事物,正逐渐被广大收藏爱好者所喜爱,特别是受到年轻朋友的重视,外钞收藏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收藏方式,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年轻人方兴未艾的业余文化活动。...

  • 【会员专看】纸币收藏:紫外线下

    纸币收藏,不仅仅只有投资,还有欣赏,其实,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如今的纸币越来越细致精美。现在,跟大家来欣赏下紫外线下的纸币。...

  • 外国钱币赏析:丹麦倒三版1000克

    说起丹麦的倒三版,很多人应该都是钟情于“美女与动物”这一版,该票面中的题材和风格都能使人陶醉其中。...

  • 韩国做早纸币现身拍卖场

    从2月8日的韩国《朝鲜日报》网站获取的消息,据悉,韩国最早纸币“户曹兑换券”现身于拍卖市场。...

  • 俄罗斯银行将推出索契冬奥会纪念

    据报道,俄罗斯银行将发行面值为100卢布的的索契冬奥会纪念钞。这消息一传开,让世界各地的收藏家们都喜笑开颜了。 ...

  • 比特币飙升速度令人吃惊!

    比特币在全球掀起一股又一股热浪之后,现在已成为可以与黄金相匹敌的资产了,据了解,在2011年,比特币就以疯狂的趋势出现在人们面前,增长幅度高达4480倍。...

  • 新版百元美钞昨日上市引关注 !

    据美国媒体报道,昨日,新版的百元美钞上市,这一消息已经刊登,随即引起了很多藏友的关注。新发行的币种升值潜力很被看好,特别是序列号比较特殊的话,它的价值就更加高了。...

  • 国外纸币防伪技术择要

    如何进一步提高纸币印刷质量和防伪技术,不仅是我国所面临的一个重要的问题,也是一个世界性的课题。...

特别推荐
爱藏指南
鉴定流程
购物流程
出售流程
联系客服
配送方式
上门自提
物流配送
特快专递
爱藏直达
支付方式
网上支付
银行转账
货到付款
交易条款
售后服务
产品包装
退换货流程
价格政策
发票索要
爱藏合作
回购代销
加盟代理
隐私声明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公司地址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2005-2020 Powered By airmb.com 爱藏网 联系本站|官方微博:(新浪)@爱藏网官方微博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6494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3077976号广州爱藏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运营备案 工信部备案 支付宝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伙伴 保障交易 360安全大全 银联支付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