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爱藏
上传鉴定

您的当前位置:爱藏网首页 > 收藏业界资讯 >

苏三元虽渐渐逝去,热度却依然不减

2016-06-02 来源:爱藏网 作者:Airmb_cang 阅读:
摘要:苏三元现在在市场上涨幅逐渐减小,对于这样稀缺的苏三元,投资者普遍持有一种欣赏而远离的态度。苏三元是中国人民币收藏的象征,苏三元的高价也象征着中国人民币市场的繁荣。 在日益高涨的人民币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人加深了对苏三元的热爱,但是与此同时,越来越少的人

   

    苏三元现在在市场上涨幅逐渐减小,对于这样稀缺的苏三元,投资者普遍持有一种欣赏而远离的态度。苏三元是中国人民币收藏的象征,苏三元的高价也象征着中国人民币市场的繁荣。

    在日益高涨的人民币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人加深了对苏三元的热爱,但是与此同时,越来越少的人投资苏三元。很多投资者表示,对于苏三元只是一种欣赏的态度,它代表了人民币市场的繁荣,它的价格也能反映出人民币收藏的地位。

    苏三元在邮币卡市场现状

    记者采访了部分看法的收藏者,一位收藏者表示“现在苏三元的价格相对较高,像我们这样的普通收藏家可能认为其风险比较大。苏三元对我们而言更像是专业领域的投资。”这样的想法使得投资者都愿意关注苏三元,却不能将资金投放苏三元上。

    苏三元现在的市场价格虽然比起前两年有所下降,但是因为品相差异较大,专业知识要求也更高,加上流通量的减少,我们很少在市面上见到苏三元的交易。而偶尔出现的苏三元,价格也普遍较高。

    一位销售商表示“能够有苏三元,基本上成为了一个店铺的荣耀,苏三元更像是一个荣誉证书,摆在店铺里可以提高店铺的身价。而真正苏三元的交易却很少,很多人会问苏三元的价格,却很少有人买。而且苏三元的价值连城,摆在店铺里还会提心吊胆。苏三元不是会天天摆着店铺里的,我们有专门的保险箱保管。”

    苏三元是否失去潜力?

    苏三元的存在,更的的是一种人民币投资的标志,其价格的大小和涨幅代表了人民币市场是否精气,前景是否良好。

    苏三元现在在市场上的价格高,交易少,周期长,已经不能像多年前一样带动人民币市场的发展了,苏三元也已经远远的落在了人民币发展的速度后面。有人表示这是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有人表示,苏三元潜力已尽,未来再没有什么更高价格的可能性了。

    从各地市场调查数据表明,苏三元关注度现在正在呈现逐年递减的趋势,一些投资者对苏三元的关注度未减,可是对苏三元的投资减少,越来越少的人愿意投资苏三元了,苏三元的增长幅度低于市场的增长幅度。

    正确认识市场,才能掌握动态

    其实,市场上对苏三元热度一直未减,而我们这里所说的关注度是指投资关注度,苏三元代表人民币市场的发展前景和现行的发展力度,这就使得其价格基本稳定,并且低不了多少,投资苏三元是一个长远的投资,也是稳定的投资。其未来的走势必然会随着人民币价值走势越来越好的。所以如果条件允许,投资者也要做好投资苏三元的打算,也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正确看待苏三元的未来,正确看待苏三元的投资。

(更多人民币理财知识尽在:http://www.airmb.com/html/7/

  • 假绿牡丹首次曝光,工艺真的很粗

    获得PMG和爱藏评级认证的绿牡丹势头大好,从某交易平台收购信息来看,绿牡丹市场价格从开始的2000一路上涨,现在价格已经过万,靓号甚至高达20000多。 ▲某交易平台截图 前几天,某藏友送来一张绿牡丹要求鉴定真伪。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张绿牡丹假的...

  • 70钞改号频现,收藏爱好者如何提

    70钞自从兑换以来,其价格走势就一直备受关注。从最近的市场行情来看,70钞散钞价格偶尔有波动,但标十和标百比较抗跌。可能正因为如此,造假者才屡次把目标对准70钞百联号,继上一次发现一刀改号的70钞不到一个月,详见 70钞一刀4张改号 ,造假者想钱想疯...

  • 天蓝稀冠豹子888改号净赚3900,

    801CQ天蓝冠为CP/CQ/CR/JZ四大金刚之一,它一出山,CP、CR都不敢称自己为大哥了,是天蓝冠中最稀有的冠号,十分难得,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目前801CQ天蓝冠豹子888市场价已经高达4000元,利润之高令造假者蠢蠢欲动。爱藏评级师在送评的纸币中,发现了一张造...

  • 浙江泉友会第三届全国钱币交流会

    由浙江省收藏协会主办,浙江省收藏协会泉友会承办的浙江泉友会第三届全国交流大会于4.7日下午落下帷幕。爱藏网也是协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其中,并在现场免费赠送评级币活跃气氛,现场参展的有100多家评级公司和币商,参观人数两三千人,是国内人气最火爆的...

  • 绿牡丹还有强弱之分,弱荧光的竟

    绿牡丹不愧是真硬核好货,自从获得PMG和爱藏评级认证之后,价格一路上涨,现在已经炒到了10000元,这个世界真是疯狂??爱藏评级师 近日发现,某藏友送来评级的4张绿牡丹荧光比较弱,本来以为是造假的绿牡丹,后来深入研究确定东西是真的,但是荧光非常微弱...

  • 5月10-12号南京第四届全国钱币

    由钱币天堂、爱藏、保粹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钱币交流会将于5月10-12号在南京朝天宫古玩市场举办,10号房间交流会,11-12号展会。本次会务组把 酒店全部包下,电梯全楼解锁无需刷卡,总共180个房间。 会议流程 5月10号上午全天签到,酒店大厅将有工作人员...

  • 一张纸币改动2处,利润翻了20倍

    收藏市场鱼龙混杂,有利益的地方就有造假。 爱藏评级师 昨天发现,有藏友送来的一张 8050 竟然是改号币, 一张纸币改动了2处 ,这一改动, 获利就高达15倍 ,肉眼以及荧光灯下都看不出来,如果不借助专业设备很容易就中招了。 先考验一下大家的辨别能力,看...

  • 历史性时刻,爱藏评级全面开放普

    从2017年初开始,很多客户提出爱藏能否对纸币灯下是否有斑进行标注,当时我们调研了一百多位客户,顺应市场需求开创性的对荧光品种进行三星制标注。要知道在当时没有提高评级费的情况下,对一张纸币进行两道环节的评分拖延了整体评级的进度是非常吃力不讨好...

  • 金猪等值兑换

    猪年纪念币来啦!值此新春之际,爱藏网继续推出2019猪年纪念币等值兑换回馈用户活动。 猪年纪念币等值兑换 2019猪年纪念币等值兑换, 每人限购5枚 。 注意:活动期间订单量较大,下单后72小时内发货,全国默认发申通快递! 爱藏网恭祝全国藏友:猪年行大运,...

特别推荐
爱藏指南
鉴定流程
购物流程
出售流程
联系客服
配送方式
上门自提
物流配送
特快专递
爱藏直达
支付方式
网上支付
银行转账
货到付款
交易条款
售后服务
产品包装
退换货流程
价格政策
发票索要
爱藏合作
回购代销
加盟代理
隐私声明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公司地址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2005-2020 Powered By airmb.com 爱藏网 联系本站|官方微博:(新浪)@爱藏网官方微博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6494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3077976号广州爱藏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运营备案 工信部备案 支付宝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伙伴 保障交易 360安全大全 银联支付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