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爱藏
上传鉴定

您的当前位置:爱藏网首页 > 第四套人民币 > 第四套人民币头条新闻 >

第四套人民币,长期看涨的软黄金

2017-10-30 来源:爱藏网 作者:Airmb_cang 阅读:
摘要:看过《货币战争》的朋友都知道,此书强调黄金在未来十年是最稳健,最可靠的投资品。确实,不管是和平年代还是战乱时期,黄金都是最具保值的品种。正所谓黄金天然不是货币,货币天然是黄金。在纸币行业中,第四套人民币堪称收藏投资的软黄金。与其他收藏品相比,第四套人

  看过《货币战争》的朋友都知道,此书强调黄金在未来十年是最稳健,最可靠的投资品。确实,不管是和平年代还是战乱时期,黄金都是最具保值的品种。正所谓“黄金天然不是货币,货币天然是黄金。”在纸币行业中,第四套人民币堪称收藏投资的软黄金。与其他收藏品相比,第四套人民币收藏投资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首先,货源有限,不可再生。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具有无可比拟的防伪性。造假分子有造假之心也无造假之术。第四套人民币已经只收不付多年,市场需求量极大,每年均有大量第四套人民币消耗与折损,属于不可再生资源。需求量只会随着收藏大军的进入而越来越大,供需紧张将使得其越来越抢手。
  其次,第四套人民币不像其他收藏品,如古玩,书画,玉器,陶瓷之类的艺术品,需要加以包装与宣传,第四套人民币在流通过程中为大众所熟悉,更为大众所喜爱,不仅是一个时代的烙印,更是大众的回忆。因此,第四套人民币天然就具有其他收藏品无法与之相比的群众基础。想想13亿人曾经都用过第四套人民币,拥有13亿民众基础的第四套人民币市场究竟有多大?
  再次,第四套人民币的设计图案在全世界独一无二。纸币为分两种,一种是头像为国家领导人的领袖币,另一个是头像为普通民众的大众币。而第四套人民币将领袖币与大众币融于一体化,而且100元是四位领袖头像,为世之罕见。
  最后,目前对第四套人民币价值的分析还仅仅是停留在很浅的层面上,随着纸币研究的深入与细化,必定会出现更多的珍品。就如同三版币的背水,平水五角和古水一元一样。第四套人民币目前还处于较粗糙的批量交易,存在一定的炒作。当市场逐渐冷静与平稳之后,收藏研究第四套人民币的专家级人物会给众多第四套人民币爱好者接连的惊喜发现。
  当前,第四套人民币进入大盘盘整时期,部分币种的价格相对下调,对此,有些心态不够稳的收藏投资者认为第四套人民币近几年累积的泡沫即将破灭,价格将会一路下跌,恐慌之余将手上的货抛掉。殊不知,大涨过后平调是很正常的,大涨期间必定会出现价值超速现象。当前的调整属于价值回归,是市场对价格的稳固。挤兑出一部分泡沫,使市场价格更加理性化。也比收藏投资第四套人民币或围观者上了一课,使他们更清晰的判断哪些品种是真正的珍品,哪些只是昙花一现的跳梁小丑。
  未来十年,只要我国的局势稳定,第四套人民币的收藏投资价值远高于同类收藏艺术品,在这个通货膨胀严重的时代,选择第四套人民币,不失为一种给财富保驾护航的好方式。

第四套人民币80版2元

第四套人民币80版2元

  • 四版下调:只是浮动还是应当重估

    如果放任四版币市场自然发展,那么它有可能温和升值,但这种想法在现实中是无法实现的,因为就目前对于四版币部分人唱高,部分人唱跌的市场反应,可谓来势汹汹,价值扭曲是必然的结果。...

  • 过于臃肿的第四套人民币,该减肥

    若问哪一版人民币的版别最多,毫无疑问,当属第一套人民币,权威的认证是共有62个版别。但现如今,第四套人民币却想与老大哥一版币一比高低。而且就目前开发出来的新品种,第四套人民币的版别或已超过一版币。此种现象,令炒作投资者无比兴奋,而钟情于老精稀的收藏行家...

  • 第四套人民币该收藏什么品种

    最近新出来一部电影叫做《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面的歌曲那些年歌词很有意思的。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其实好多人都想说那些年我们一起收藏过的钱币...

  • 第四套人民币康银阁四连体 专业

    据了解,近日人民币收藏投资涨势惊人,第一套人民币身价猛涨,目前已经达到了四百多万的高峰,震惊收藏界,第二套人民币升值到30多万,第三套人民币也紧随其后,一时之间,收藏旧版人民币成为了人们的热议话题。但有关专家指出,对于中小投资来说,前三套人民币的价位过...

  • 第四套人民币收藏看好

    任何一种收藏品的价格都是由供需关系来决定的,某种收藏品的价格的长期趋势,需要看供需关系,当供小于需时,价格上涨,当需小于供时,价格下跌,背水和建行和金猴票和奥运金银币都是如此。 第四套人民币 的存世量有多少?它未来的销售量是多少?   第一:礼品配册的...

特别推荐
爱藏指南
鉴定流程
购物流程
出售流程
联系客服
配送方式
上门自提
物流配送
特快专递
爱藏直达
支付方式
网上支付
银行转账
货到付款
交易条款
售后服务
产品包装
退换货流程
价格政策
发票索要
爱藏合作
回购代销
加盟代理
隐私声明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公司地址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2005-2020 Powered By airmb.com 爱藏网 联系本站|官方微博:(新浪)@爱藏网官方微博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6494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3077976号广州爱藏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运营备案 工信部备案 支付宝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伙伴 保障交易 360安全大全 银联支付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