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爱藏
上传鉴定

您的当前位置:爱藏网首页 > 第四套人民币 > 第四套人民币头条新闻 >

第四套人民币收藏看好

2017-10-30 来源:爱藏网 作者:Airmb_cang 阅读:
摘要:任何一种收藏品的价格都是由供需关系来决定的,某种收藏品的价格的长期趋势,需要看供需关系,当供小于需时,价格上涨,当需小于供时,价格下跌,背水和建行和金猴票和奥运金银币都是如此。 第四套人民币 的存世量有多少?它未来的销售量是多少?   第一:礼品配册的

  任何一种收藏品的价格都是由供需关系来决定的,某种收藏品的价格的长期趋势,需要看供需关系,当供小于需时,价格上涨,当需小于供时,价格下跌,背水和建行和金猴票和奥运金银币都是如此。第四套人民币的存世量有多少?它未来的销售量是多少?

  第一:礼品配册的消耗。

  1:小四套(内有8001,8002,8005,961,902,805,8010,9050,90100各一张,尾3同/4同号)销量为最大。

  小小四套(内有8001,8002,8005,961,902,805,8010各一张)。

  小小小四套(内有8001,8002,8005各一张,主要配小钱币册用)。

  后二者销量相当或仅次于小四套。

  大四套(全部四版各一张,分EE8050裁版和自然非裁版,尾3同/4同号)销量最小。

  以11年的销量看,小四套的销量超过500万套。

  这个数字从三方面可以证实

  一方面在11年年中四版币许多品种出现过大幅攀升。

  9050从52元仅用3天涨到68元,后来慢慢跌回53元,后来成交停顿,笔者的朋友手上也套了几万张9050,为了套现,从11年10月开始自行配小四套(原来都在沪拿货),经统计,11月售6200套,12月售4500套,08年1月售9600套,其中有1000套是朋友买来投资的,这里不计,其它小计19300套全部是用于礼品装册消耗。小小四套售出5000套(同行配册用),小小小四套售出20000套(同行配册用),还有小四套(不含90100公司专册)2000套。按19300+5000+2000=26300套,小小小四套对四版影响不大,在此不计,折算为一年105200套,广州配小四套的有5家,其它人可能销量少点,如此算来广州年销量有30万套,全国30个省,销量就是900万套,考虑到许多省销量没广东大,打个8折,销量是720万。

  这里还有康银阁和金总的100多家经销商销售的小四套没有计算进来,除开在市场拿货的,它们的量100万套只多不少。

  这样算来总量为820万,打个折扣,500万只多不少。

  二方面从京沪二大市场来查证。

  因为生意上的原因,配小四套的币商我大部份都认识,有些很熟悉。专业或半专门配小四套的币商不少于20家,日均销量在1000套以上的,有6家,全年计约220万。日均销量在500套的,10家以上,全年计185万,大的省会市场自行配小四套的算20家吧,一家10万,全年计200万,另加配量小的和金总/康银阁经销商的计150万,总计755万。打个折,500万也有。

  三方面从册子计算,一套小四套要配一本册。

  市面上的小四套册超过100种,年销量超过20万的有8-10种,计160万,年销量10万的有20种,计200万,年销量5万的40种,计200万,一些定制的册子(单位)100万,为什么册子的销量这么大,做小四套册子利润低,单价才15-20元/本左右,要有量才有利,印刷业的行规1万的量(性价比最高),绝大部份册子起印就是5万,加上年销量在2万左右的计80万,总计740万。

  以上任何消耗,“时间为王”。时间是风,时间是刀,时间就是金钱。发行时间越早,消耗就越大,这是基本常识。第四套人民币遍地皆金,因为仅是礼品的每年消耗量都这么大,所以潜力无须多言。

  作为收藏者,作为投资者,更应好好把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四套人民币康银阁四连体 专业级收藏必备
  • 四版下调:只是浮动还是应当重估

    如果放任四版币市场自然发展,那么它有可能温和升值,但这种想法在现实中是无法实现的,因为就目前对于四版币部分人唱高,部分人唱跌的市场反应,可谓来势汹汹,价值扭曲是必然的结果。...

  • 过于臃肿的第四套人民币,该减肥

    若问哪一版人民币的版别最多,毫无疑问,当属第一套人民币,权威的认证是共有62个版别。但现如今,第四套人民币却想与老大哥一版币一比高低。而且就目前开发出来的新品种,第四套人民币的版别或已超过一版币。此种现象,令炒作投资者无比兴奋,而钟情于老精稀的收藏行家...

  • 第四套人民币该收藏什么品种

    最近新出来一部电影叫做《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面的歌曲那些年歌词很有意思的。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其实好多人都想说那些年我们一起收藏过的钱币...

  • 第四套人民币康银阁四连体 专业

    据了解,近日人民币收藏投资涨势惊人,第一套人民币身价猛涨,目前已经达到了四百多万的高峰,震惊收藏界,第二套人民币升值到30多万,第三套人民币也紧随其后,一时之间,收藏旧版人民币成为了人们的热议话题。但有关专家指出,对于中小投资来说,前三套人民币的价位过...

  • 第四套人民币收藏看好

    任何一种收藏品的价格都是由供需关系来决定的,某种收藏品的价格的长期趋势,需要看供需关系,当供小于需时,价格上涨,当需小于供时,价格下跌,背水和建行和金猴票和奥运金银币都是如此。 第四套人民币 的存世量有多少?它未来的销售量是多少?   第一:礼品配册的...

特别推荐
爱藏指南
鉴定流程
购物流程
出售流程
联系客服
配送方式
上门自提
物流配送
特快专递
爱藏直达
支付方式
网上支付
银行转账
货到付款
交易条款
售后服务
产品包装
退换货流程
价格政策
发票索要
爱藏合作
回购代销
加盟代理
隐私声明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公司地址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2005-2020 Powered By airmb.com 爱藏网 联系本站|官方微博:(新浪)@爱藏网官方微博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6494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3077976号广州爱藏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运营备案 工信部备案 支付宝合作伙伴 商务合作伙伴 保障交易 360安全大全 银联支付合作伙伴